IMG_6400


緩慢東京。荒川都電


坐荒川都電,飛鳥山是一定會下車的站,因為在天橋上,可以看到特殊的都電大轉彎以及和其他汽車並行的畫面。春天櫻花開的時候,更是不得了,一旁的飛鳥山公園是東京櫻花盛開最美的地方之一,當絕美櫻花與復古都電交融在一起的畫面,真是讓無數的攝影家為之瘋狂的景點。

IMG_6327.JPG

不過除了春天之外,飛鳥山公園是一個親子旅行一定可以安排的景點,這是個很漂亮的公園,重點是他裡面有不少小朋友可以玩的遊樂設施,特別是大型的造型溜滑梯,真是讓小孩看了就興奮不已。

洋洋穿梭在飛鳥山公園吃棒棒糖

IMG_6336

IMG_6338

IMG_6339

IMG_6341

IMG_6345

IMG_6351

IMG_6355

當天的飛鳥山公園樹光影很美

IMG_6356

IMG_6359

IMG_6362

IMG_6364

IMG_6367

IMG_6368

IMG_6374

這裡的溜滑梯是城堡型的大溜滑梯,除了造型漂亮,而且還相當刺激,可以爬到很高的地方在溜下來,我看到連國中生都想玩。我在台灣,還沒看到這樣刺激的溜滑梯呀。

IMG_6385

IMG_6386

IMG_6389

IMG_6393

洋洋一開始還不敢到最上層的地方溜下來,後來帶他玩了一次,他就敢玩了,玩得不亦樂乎。

IMG_6398

IMG_6401

IMG_6409

IMG_6415

一旁有一些動物造型的遊樂設施很可愛,洋在這裡餵動物吃東西><

IMG_6377

IMG_6378

IMG_6394

IMG_6407

IMG_6417

旁邊還有一個大象溜滑梯也很高很刺激,而且日本小孩好像對這樣的溜滑梯習以為常,很小的小孩竟然就這樣爬上去溜下來了。看到這些溜滑梯,就覺得台灣的溜滑梯真是單調又沒創意,而且也太保護小孩子了吧,一點都不好玩。

IMG_6396

另外這裡還有以前淘汰下來的荒川都電電車和蒸汽火車可以欣賞和參觀。

IMG_6380

IMG_6384

IMG_6390

帶孩子來坐荒川都電,飛鳥山公園這是一個可以好好讓孩子玩耍,享受親子時光的好地方呀。

如果玩到肚子餓了,可以到都電飛鳥山站旁的一間家庭餐館吃飯,我們是意外發現這間店的,想不到台灣竟然真的有一本書叫”半日東京”,有介紹這間店,老闆娘還以為我們是看書來的。

IMG_6443

IMG_6445

IMG_6446

IMG_6447

IMG_6449

我們隨便的點的兩份餐,都好好吃,一份是韓國豚肉海鮮鍋套餐,一個是油淋雞套餐,份量都不少,讓我們吃得有夠飽。尤其是油淋雞套餐,原本不知道是甚麼,來了才知道是日式炸雞和日式沙拉混合再一起的套餐,兩個搭配一起吃,真是絕配,他們的炸雞真是美味。飯後還附上不錯的咖啡,真是貼心。

IMG_6452

IMG_6453

IMG_6459

IMG_6458

IMG_6460

IMG_6461

IMG_6462

臨走前,特別跟老闆娘說偶以四,老闆娘還誇說洋洋好可愛老婆很漂亮,真是美味有人情味又可愛的家庭餐館,也推薦給去飛鳥山公園玩的朋友。

IMG_6469

IMG_6471

IMG_6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