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8

台東旅行前,大家可以先參考<緩慢。台東。旅>和<台東深度旅行懶人包>,再來做規劃。

沒有散場的藍色電影,預計從加路蘭開始出發,往北一路記錄到長濱,沿線最美的十個休憩觀景區。

散場過後,我們繼續待在大螢幕前,等待幕後花絮的到來,那總是我們最期待的一部分了。

導遊說要那是最美的沒有散場的藍色電影,總共有10場,這是第一場,那是伽路蘭休憩區。

伽路蘭名字的由來來自阿美族語,稱為「kararuan」,意思是洗頭髮的地方,因為附近小溪富含礦物質,洗完頭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聞名。

IMG_4642

IMG_4653

IMG_4654

IMG_4655

我一個研究所老師珮芸老師,每日清晨就會到這裡拍日出、望都蘭、聽風、聽海、寫詩,每天持續不斷,像是這裡的聽風者,彷彿她的詩篇也成了伽路蘭風景的一部分一般,每次來這裡,我都會想起游老師,後來這些日出的畫面與詩篇還集結成了一本可愛的小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595648

都蘭山、太平洋、海岸線、藍天白雲都成了這場電影的主角,人只是小到不行的配角,別想要搶了主角的風采。

IMG_4657

IMG_4658

IMG_4660

IMG_4661

IMG_4664

這是我們沒有散場的藍色電影10x1部,悠悠蕩蕩,心海遼闊,kararuan,一個讓身心都閃閃發亮的地方,記得要早點來。

PS: 來伽路蘭休憩區,建議一大早來,這裡可是陸客和團客一定會停留的景點,白天人潮很多。

如果您喜歡文章,歡迎給25度c的空白一個鼓勵。

IMG_4676

IMG_4679

IMG_4692

IMG_4694

IMG_4695

IMG_4700

IMG_4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