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5

看完了第一場藍色電影,帶著都市裡的鬱悶已經透明了一點。

想起了十多年前來伽路蘭時,這裡原是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那時才剛規劃整理完不久,沒有太多的東西,也沒甚麼旅人,甚麼都空空的,卻有最飽滿的藍天大海與都蘭山。

那一直才是我最喜愛的伽路蘭電影。

IMG_4643

IMG_4645

IMG_4646

IMG_4647

IMG_4650

十多年後,伽路蘭成了台東海岸的一顆亮點,所幸觀光化的醜陋設施還沒有汙染這裡,反而多了越來越多粗獷有野味的裝置藝術。

第二場藍色電影的主角,有那兩隻在這裡當主角許多的魚,還有一旁粗獷隨性擺動身體的漫舞使者,他們的模樣煞是好看,日出曼舞時,肯定特別動人。

IMG_4690

IMG_4692

IMG_4694

IMG_4695

IMG_4696

藤或樹枝做成的縷空裝置罩頂。

定期這裡會辦文創市集,不過所幸並沒有因為要擺攤或是賣觀光產品,在這裡做了一些難看的攤位,大體上,目前伽路蘭的一切,不論是裝置藝術或是商業化的部分,都仍沒有破壞這裡的自然景觀,令人欣慰。

IMG_4697

IMG_4698

IMG_4700

IMG_4701

IMG_4703

結束了第二場沒有散場的藍色電影,我和日出漫舞的舞者道別,往下一個目的地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