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8.JPG

我的京都記憶,與大原三千院是平行的,從第一次造訪京都、一個人到京都、帶戀人到京都、帶孩子來京都、夏天的京都、秋天的京都、冬天的京都,無論甚麼人生甚麼狀態,無論甚麼季節到京都,沒有到訪三千院,讓他撫慰,似乎就沒辦法完整每一次在京都的記憶,以及那些堆疊出來的寂靜與詩。

就這樣寫了很多跟三千院有關的文章,特別把他整理出來,當然我也會繼續以三千院的記憶,來堆疊自己的京都小宇宙,對我來說,那是在寂靜的銀河中,難以被取代的一塊星雲。

靜寂の日本旅秋初—永遠的大原三千院。初秋凝視

京都。私心療癒--永遠的大原三千院。寂靜致遠的永恆庭園

京都私心。大原三千院六訪--初夏紫陽花的繽紛夢境

療癒的京都:大原三千院四訪。盂蘭盆萬燈日

京都。私散策--京都心象地圖。往三千院的散步風景

冬のは雪寂靜京都-療傷之地。大原

京都。私記憶--我的第一本御朱印手帳本入手

京都。庭院之美—苔的詩意。三千院。祉王寺。龍安寺。銀閣寺

京都。心靈風景--大原三千院。石佛與瀑布之心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癒。旅。京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