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1.JPG

連續兩天的晚餐,我們都在百貨公司裡的餐廳用餐,由於白天都在外面走路,京都晚上又特別寒冷,老實說,到了百貨公司,又可以坐著休息又溫暖,其實是很舒服的。第一天的晚餐,我們到了四條河原町的阪急百貨七樓,這里的七八樓都是餐廳,有的餐廳,我知道還是很有名的連鎖日本料理,我們選擇的是一間茶屋,用餐的位置很棒,可以邊用餐邊從七樓看著京都的夜景,老婆點的是一種烏龍麵醋羹加季節飯的定食,我點的則是炸什錦海鮮餅飯加烏龍麵的定食,老婆的烏龍麵醋羹口感很好,在台灣並沒有吃到類似的日本料理,所以感覺很特別也很好吃。

IMG_3592.JPG

第二天晚上,我們則到了與京都車站在一起的伊勢丹百貨的10樓,也是蠻有名的一條美食街-拉麵小路用晚餐,這條拉麵小路,是集合了幾間冠軍拉麵的店面的地方,有各種不同的拉麵,我們去吃的則是在這裡算是蠻出名的寶屋拉麵,是豚骨拉麵,雖然聽人家說還不錯,但我個人覺得還好,日本拉麵還是比較鹹,而且這間拉麵還是沒有比我上次去東京新宿附近吃的鹽味拉麵好吃,在錦小路也有一風堂拉麵,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不過不管如何,天氣冷,吃拉麵還是蠻過癮的。附帶一提的是我們去10樓吃飯時,那層樓正好在辦巧克力的拍賣會,真是讓我們見識到了巧克力居然可以做出那麼多種花樣和模樣,讓我們大開眼界呀!

IMG_3797.JPG

IMG_3791.JPG

還有一天,我們是到大葉高島屋的地下美食街買東西回旅館吃,其實這樣吃也很豐富,我們買了生魚片、鯖魚壽司、節分祭壽司、生菜沙拉、炸豬排,等當做晚餐,而且如果你大概七點半之後去,很多食物都會促銷降價,其實蠻划得來的,也可以順便買明天的早餐呢!像大葉高島屋和伊勢丹百貨地下街的美食街,賣的食物都不少喔。

IMG_35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