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11.JPG

台東的小吃眾多,如果真要我排名喜好,位於海濱公園旁的黃記蔥油餅絕對排得上前三名,至今在我吃過的蔥油餅中,仍然沒有人贏過他,即使每次去吃都要排隊,討厭排隊的我也甘願等一下。

IMG_9213.JPG

這間蔥油餅好吃的秘訣其實就在於九層塔,在別的地方我也曾經看過別人在蔥油餅中加上九層塔,但就是沒有他好吃,我想除了九層塔的品質外,當你看著店家用著極快的速度在製作蔥油餅,就會發現他們的手工餅皮下鍋炸不久就會起鍋,把他放在一旁,當客人要點的時候,再把餅皮放入油鍋,接著豪邁的放入大把的九層塔和蔥花、蛋,起鍋後,你會聞到濃濃的九層塔香,你放入自己要加的醬汁,就可以放在袋子裡享用了,雖然非常燙,但是仍然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IMG_9207.JPG

IMG_9214.JPG

這個時候如果能再來一碗寶桑豆花,那真的就太美妙了,不過寶桑豆花搬家了,離開了在寶桑路幾十年的老店面,搬到了正氣路151號,只可惜好喝的花生湯已經不賣了呀!

0904-12.jpg

IMG_9241.JPG


台東黃記蔥油餅
台東市南海路86號(海濱公園旁)

寶桑豆花
台東市正氣路15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