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7.JPG

感謝台東的好友小青、老雲、意晴和吳老師和我們一起共享那麼美味的午餐

每次回台東,總是可以從台東的好朋友美食專家小青口中,得到一些台東新的好滋味。近半年來,我在小青的部落格已經多次看他介紹一間在台東郡界的一間餐廳,叫做那界。海,每次看到他們去那裡用餐的圖片,每一道料理都十足的吸引人,餐廳主人用台東當地的食材,製作出一道道充滿生命力的料理,真是讓人垂涎三尺,而且每次看到小青他們去餐廳的料理,幾乎都沒有重覆過,更是令我心生嚮往。去了台東,和小青他們聊天,也才知道原來他一年來去了那界海不知多少次,但幾乎沒吃過重覆的菜,真是太令人佩服了,這間由外地來台東發展的餐廳主人一到短短一年,似乎就已經在台東悄悄發光了。

IMG_4600.JPG

終於這次前往台東有機會去一嚐這間可以聽到海潮聲和望見藍天大海的美妙餐廳-那界。海,因為主人每天都依照他在台東購買的食材,再來決定今天的菜單,所以我們當然不用點餐,完全由餐廳主人幫我們打理與設計,結果就像我之前所看到的照片一樣,果真那一道道充滿生命力又夢幻般的料理,陸續的出現在我眼前,我們滿心歡喜的一道接著一道品嚐,聽著海浪拍打在岸邊的聲音,彷彿這些食物也在拍打著我們味蕾最深的觸覺一般,清爽的口感十足的映襯著夏日的午後與藍天,由於沒有菜單,我們也不知道總共有幾道,也不知何時結束,就這樣,像是一個流動的饗宴一般,料理一道接著一道流出。我也不知該如何一道道介紹這些料理,就請大家先用眼睛來品嚐一下吧。喜歡台東的人,下次經過台11線的郡界,別忘了可以去品嚐一番,但別忘了要訂位呀,另外聽說他也提供住宿喔!

< 那界.海 B&B >
交通: 從台東出發走台11線, 過杉原, 郡界, 150.5K 右轉小路進去, 新蘭港邊.
汽車約20分鐘
電話: 0915-105775

小青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checica-blog0429/

IMG_4593.JPG

IMG_4594.JPG

IMG_4601.JPG

IMG_4605.JPG

IMG_4603.JPG

P7266148.JPG

P7266149.JPG

P7266150.JPG

P72661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