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0

在上山回家,不但度過了舒服怡人的住宿時光,享受了如沐春風的夏日山居歲月,其實還有很棒的是他們以自家種的蔬菜水果來做成的晚餐和早餐。

晚餐的時候,我們坐在大玻璃窗前,看著外面將天際染成火紅的晚霞,一邊用著以新鮮蔬果做成的各式客家料理,真是一大享受。

晚餐和早餐都是用他們自家種的蔬果來做的,晚餐有各種客家的料理,客家小炒、梅干扣肉、茶碗蒸、炒山葵等,每一道都好下飯,還有客家的燜竹筍實在太好吃了,湯是我最愛喝的竹筍排骨湯,我們吃得好飽足,夜色也隨著漸漸降臨。

IMG_1283

IMG_1285

IMG_1286

IMG_1289

IMG_1290

IMG_1292

IMG_1294

IMG_1296

IMG_1297

IMG_1298

IMG_1305

飯後還吃到了超甜的水果玉米,那不是我們去北海道才吃得到的嗎?

IMG_1302

IMG_1309

IMG_1311

IMG_1316

隔天的早餐也是一樣健康豐盛,也中西合併,除了自製的草莓果醬配麵包外,還有地瓜稀飯配上許多好吃的小菜,小菜絕不是罐頭食品,都是現炒的小菜,我們差一點沒把盤子都吃下去,同樣望著玻璃窗外的美麗山景,一天能夠用這樣的活力朝食和美景開始,很難沒有朝氣呀。

IMG_1404

IMG_1408

IMG_1411

IMG_1412

IMG_1414

IMG_1415

IMG_1417

上山旅人的新鮮蔬果總是放在廚房的大桌子上,每次洋看到都想拿來玩呀,不過那鮮嫩欲滴的蔬菜水果看起來的確是很誘人,我們吃的餐點都是來自這樣的健康食材。

IMG_1231

IMG_1233

不得不提的是他們連給旅人的沐浴用品都是用純天然的品牌

IMG_1330

隔天早餐完後,清澄和宜蓁特別帶我們去看了他們的蔬菜果園,有李子園、高麗菜園、番茄園等,清澄說現在很多都是夏季雜作,趁著草莓還沒種的空檔來種這些蔬果,看到那些果樹和蔬菜在這樣的自然環境下生長,真是令人羨慕呀。

IMG_1419

IMG_1421

IMG_1422

IMG_1424

IMG_1427

IMG_1428

IMG_1429

IMG_1430

IMG_1431

IMG_1433

清澄說這樣的海拔種的草莓更是美味,讓我好期待在草莓季再訪。

後來經過了平日他們自種可以用來做料理的蔬果區,還看到了水果玉米,那裡面的每一樣蔬菜水果在陽光下都顯得特別耀眼。

清澄說,如果要爬馬拉邦山,從這裡出發,大概半天就可以來回了,如果能在秋天造訪,路上滿是火紅的楓葉相伴,那真是身心的一大享受。

IMG_1434

IMG_1435

IMG_1436

IMG_1438

IMG_1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