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96

託台東好友美食老饕小青的福,每次到台東,就多知道了許多新的店家,這間在台東新開的冰品也是,第一天到小青家的時候,小青就從冰箱拿出來請我們品嘗,不用鮮奶油做的義式冰淇淋,再加上水果的果肉,清爽又不膩,實在很適合夏天,洋洋更是吃個不停。

FO'IS是阿美族語星星的意思,我看到他們在網頁上寫著,FO'IS-即是來自Amis母語的星星,是將消費者健康當成自己使命的守護者,也為枯竭的身體挹注活力及健康。

DSCN2297

DSCN2295

DSCN2299

FO'IS Gelato的冰淇淋口味非常的多,小青說,常常去都會看到新的口味,那天我去買的時候,的確如此,又看到了一些在小青家沒吃過的口味。

DSCN2298

DSCN2301

DSCN2303

DSCN2304

DSCN2305

由於義式冰淇淋都是用鮮奶做的,不用鮮奶油,脂肪和熱量的負擔就少了很多,再加上FO'IS Gelato的冰淇淋都真的可以吃到天然水果的果肉,真的很難叫人不喜愛呀,據說以前義式冰淇淋可算是高級冰品呢,想不到現在已經算是很平價的選擇了。

DSCN2310

DSCN2312

DSCN2314

DSCN2315

這間由年輕人一起合伙開的義式冰淇淋店,和台東許多傳統冰店有所不同,不過也成了一種新的選擇,從我經過店面看到的人潮來看,雖然是新店,但似乎已經很受人喜愛了,看到越來越年輕人願意回到台東來,用自己的創意與新的想法,為台東注入新的活力,怎麼樣都是令人開心的事,而且他們都好會想店的名字噢。

台東市正氣路389號(正氣路與南京路交叉口)
https://www.facebook.com/foisgelato

小青寫的FO'IS Gelato
http://linliu22.pixnet.net/blog/post/386386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