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疲憊的早晨,來學校的途中,接到老婆從家裡打來的電話,洋被刀子割到了,趕緊再衝回家,塞車的路途上,對洋洋的傷口還有懷孕的老婆會不會被嚇掉的事著急,看到洋,傷口有點深,看來血流了不少,但還好受傷的部位是手,老婆也有點受驚,連忙送到醫院的急診室,本來一直嚎啕大哭的洋,經過安撫,終於也冷靜下來,他真的比較懂事了。

幸運地遇到了一個和藹的外科醫生,安撫洋之後,等待麻醉,準備縫針,洋似乎很緊張,懷孕的媽媽也因為緊張冒冷汗有點不舒服,我握著洋的手,突然想到可以讓他看古典音樂的影片,洋看到古典音樂的影片後,真的心情平穩許多,醫生縫了四針,他安靜的讓醫生把工作做好,謝謝古典樂的幫忙。

結束後,我悄悄在洋的耳邊說<洋洋,你好勇敢>。

洋洋也轉過身用悄悄話跟媽媽說<洋洋,你好勇敢>。

送他們回家後,連忙再趕到學校上班,因為今天課很多,早上也臨時和同事掀調了課。

接著一連要上四堂的課,早上上課時,現在很少對學生生氣的我,忍不住對一個學生生氣XD,下午還得繼續奮鬥三堂。

外面的雨變小了,一個全家受驚的早晨,一切平安就好,每個孩子都會在每一次受傷中成長,我們大人也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