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今年一月的時候,我就患了感冒,後來感冒雖然好了,但是咳嗽就是沒辦法好,仍斷斷續續
的在咳著,不斷的吃中藥和一些偏方,後來竟然花了快兩個月才好。這中間只有我去大陸那十幾天
沒有咳而已,那咳嗽簡直就像是針一樣,常常莫名其妙的會扎你一下,咳久未癒彷彿像是一種魔咒
,一直附在你身上,揮之不去。

後來雖然沒有咳了,但其實我知道造成我咳嗽的原因仍未解決,因為始終有白色的痰在體內,那白
色的黏稠物就這樣待在體內,也不知如何散去,可能隨時隨地又會引發起什麼似的,我也不以為意
,心想平常多吃點調養身體的東西、多做運動就應該沒事了吧!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無奈到了上個星期,這咳嗽又開始復發,白色的黏稠物一下子就轉變成黃綠色的深色液體,不斷的
從體內咳出,無法抑制的不斷咳著,從上一次感冒開始,我的咳嗽就變成了很難好的病,要一直不
斷的吃著各種的藥,甚至偏方,感冒其他的症狀都好解決,但唯獨咳嗽就是很難好。這次同樣咳得
厲害,雖然稍微用藥物控制住了,但體內一直存在的那些黏稠物似乎很難消退,以至於一個多星期
了,咳嗽的病情好的十分緩慢,特別是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尤其咳得厲害,無法入眠,讓人覺得快要
死掉了。

也許是最近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在煩悶著吧,讓咳嗽更加難好了,只覺得一到夜晚,就像是緊箍咒
一樣,咳嗽咳得特別厲害,腦袋裡也無法平靜為一些事情困擾著,幾個夜晚下來,覺得身心俱疲極
了,咳嗽的問題一直沒有明顯的改善,又有別的事加在上面,一切更覺得惱人。

有些東西當你以為癒合的時候,其實可能還有東西潛伏在其中,隨時可能會再發作,造成下一次傷
害,而且可能造成的傷害更大,時間雖然可以沖淡很多事情,但有些東西卻始終存在著,當我們好
好的面對他們、去治癒他們,我們將可能再度遭受所苦,一如我體內那一直尚未離去的白色黏稠物
,我相信那是造成我這次身體再度重創的主要原因,希望這咳嗽能趕快獲得舒解;也希望最近困擾
我的事能夠有所出口,不要再殘留什麼東西在體內或是裂縫中,隨時隨地又再度讓你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