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離開台東的時候,終於找時間到這間很多人讚育有佳的日本料理店,老闆日本人,老闆娘則是
台灣人。許多人在吃了台東幾間日本料理後,都會推薦這間。原因很簡單,因為不貴且好吃,不像
大車輪或天野,雖然也好吃,但價錢也是多很多。當天我們中午到了這間店,因為還沒12點,所以
是第一批來的客人,由於廚師只有老闆一個,加上同學馬上就趕火車回家,所以我們就趕快點了菜




我是秋刀魚的愛好者,所以選了秋刀魚定食。同學則分別點了燒肉定食、豚排丼、馬鈴薯泥等,過
不久,燒肉定食先來了,他的燒肉香味四射,光是聞了就流口水了。配菜分別是馬鈴薯泥和日本道
地小菜,吃起來都很爽口。我的秋刀魚的配菜和燒肉定食是一樣的,但我最愛的當然還是秋刀魚的
美味,同學點的豚排丼也相當令她讚賞。富士日本料理雖然都是很家常的日本料理,卻更讓人感覺
到有著家庭的感覺,很有味道。無怪乎我有台東的朋友,一個星期會來兩三次,希望我明年來台東
,還能來點他其他的菜色吃,我想一定都很棒。

這間店的地址在台東市更生路四十幾號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