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來的那一天,台東就開始下雨,不知道這跟白龍有沒有關係呀?而且聽說
全省都在下,下了雨到那裡就麻煩了,因為天氣不好,很多地方去了就不方便
,而來台東就一定是往戶外跑,當然天氣好最好了,拍照起來也比較好看。

不過老天爺還算有意思,8/19早上,我們要去太麻里的時候,竟然沒有下雨,
我們就開心的趕快去租車,台東這租車還蠻便宜的,我們是租1300cc的小mar
ch,一天1300,去太麻里,因為都是山路,如果不開車會很辛苦,所以大家如
果要去太麻里玩,也可以來台東市租車去,蠻方便的。



從台東市到太麻里,不是很遠,但是上金針山的山路之後,路況就不是很好了,
而且居然又在下雨,沒辦法,天氣本來就很不穩定,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來金針
山,老實說,也不知道那裡才可以看到真正的金針花海,所以我們就繞呀繞的,
雖然後來找到的,並沒有真的開滿滿的,但或許是下雨的關係,當我們看到那一
小片金針花海後,還是很興奮,雖然外面在下大雨,我們還是拿起相機到外面猛
拍,說實在的,雖然那片花海不是很大,但我們還是覺得蠻漂亮的,我的數位單
眼雖然濕了,但是為了拍花也是沒辦法的事。



後來我們並沒有繼續往上開,就直接到花海旁邊的一間民宿,叫「深山亞都」喝
咖啡,中午,我們也是在那裡用餐,我點的是金針火鍋,千尋點的是黑鮪魚的套
餐,結果想不到他們說黑鮪魚已經賣完了,我們都覺得好笑,我們是今天第一個
客人,你就說已經賣完了,那也太搞笑了吧。所以後來千尋也點了金針火鍋,他
的金針火鍋我覺得料很多,食材會算新鮮,很豐盛的午餐,不過吃完真的很飽。



這間民宿看起來蠻優雅的,如果以後有機會,或許可以來住住看,另外他們的金針
花園旁還種著其他的花,而且重點是他們有養蜂,所以你會看到許多蜜蜂在那些花
上採蜜,嗡嗡的叫著,我們當時在拍金針花時,還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蜜蜂的聲音
呢,想說怕怕的,後來才發現他們就在我們旁邊採蜜。



回來問我同學,他和我說,金針山的花海要一直開到山頂才會看到一大片,因為我
沒有到最上面,所以沒看到,不過也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的,況且我覺得我們看
到的那片也蠻漂亮的,下山的時候,我們吃到了很吃的釋迦冰,望著在海中若隱若
現的綠島,天空依然下著雨,我們在前往知本的路上行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