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28.JPG

聽朋友說台東新開了一間店,是專賣PIZZA的。心想,在台東那麼多年還真不知道台東市那裡有單純的PIZZA專賣店呢,這間位於台東臨海路的阿伯Peter Pizza,就在希拉蕊麵包的斜對面,是一座很小的鐵皮屋,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了,到了晚上,閃爍的霓虹燈會讓人誤以為是卡拉ok店呀!呵~

因為坪數很小,一樓的座位很少,當老闆Peter看到我們進來後,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坐二樓,二樓的位置比較多。但後來,我還是選擇坐一樓,Peter應該是美國人,但中文講得很不錯,小小的店裡,我看到除了Peter外,還有三個人在幫忙,不知是不是都是店裡的人呀?

他的Pizza是義大利的薄片Pizza,正是我喜愛的Pizza,已經忘了點的是什麼種類了,但這裡可以只單點一片喔。我們兩種口味各點了半張,所以合起來也是一張Pizza,Pizza的皮很酥脆,我很喜歡,上面的料大塊大塊的放,吃起來也很過癮,雖然peter一直說自己今天做的比較不好吃,但我們還是覺得口感很好。

阿伯Peter Pizz,a因為peter喜歡台東和衝浪,選擇在這裡開店,如果在台東想吃pizza的話,一定得來嘗嘗。想就到有越來越多來自各地的人,都因為喜愛台東選擇留在這裡,就覺得是很棒的事,也希望有朝一日我們也能如此,讓彼此的生活與時光緊緊的牽引著。

IMG_1315.JPG

IMG_1318.JPG

IMG_1320.JPG

IMG_13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