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39.JPG

在京都的最後一晚,離開了熱鬧又方便的四條河原町super hotel,住進這次在京都的第三個住宿地點,同樣也是間百年老屋改造的町屋民宿,然而因為我們終於住進了這個有緣廊和庭院的日式房間,實在讓我們喜愛到不行,晚上與老婆在簷廊偽裝魚干女與社長喝啤酒吃點心,白天在這裡凝視著庭院,這個房間的美好為我們的京都倉敷行畫下美麗的句點。

這麼多天來,達成了原本來訪的目的,去了很多之前沒有去過的地方,還有好多間京都迷人的咖啡館與點心店,以及夏天的京都散策,今年夏天的京都,覺得台灣人特別多,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了一個美好的夏日京都回憶,感謝同行的老婆與友人,之後再慢慢與大家分享旅途的美好。

IMG_1538

回台灣的飛機上,看到了這片藍到不行的天空與可愛的雲朵,台灣北部的天空能見度清晰的驚人,我從沒坐過飛機回台灣時,可以看見如此清晰動人的台灣,不論是山的陵線,河流的舞動,城市的風景,從空中更可以看見台灣如此美麗動人,我也順勢當起了齊柏林拍下了幾張照片做為美麗的見證。回到台灣看到許多紛紛擾擾的事件仍在繼續上演着,有時讓人不禁想起,如果每個人的視野與格局,都能放高放遠距離來看事情,許多事情的處理方式都會截然不同的,天空才能為你開放。

IMG_1540

IMG_1541

IMG_1546

IMG_1547

IMG_1549

IMG_15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