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本來只是哥哥的寒假作業,但我喜歡哥哥描繪的方式,於是鼓勵他,要不要把他畫成一本圖畫書,然後我慢慢跟他討論,決定以他本身的故事來做為故事的主軸,描述從他出生開始,到三歲還不會說話,給心智科醫生診斷為發展遲緩(疑似自閉),到後來變成一個交通工具與鐵道迷的過程與故事,我在看了關於故事敘事與隱喻的書後,更發現這樣以後設的方式來面對與描繪自己的成長故事,對孩子與我們來說,更具有難以取代的意義。

雖然哥哥的畫工也不算太好,但他是真心喜愛畫畫的人,沒有經過任何人指導,是全然純真的畫風,他用他的視野去描繪這些他的成長故事,說真的,我是很感動的,這份獨一無二的圖畫書,我私心的想把他獨立印刷出版,而且僅限量100本,當然成本很高,我知道很多人都是看著我們家哥哥長大的,也邀請大家收集和支持哥哥的這本創作。

規格:全彩印刷(含封面、封底以及20頁的圖書畫內容)
價格:240元(不含運費)
訂購方式:請以email訂購
lifeme0619@gmail.com

訂購請註明:訂購姓名、數量、地址、電話

以下是圖畫書內頁的一些內容試閱

三歲去看心智科醫生

06

去上語言治療課

07

常常坐火車去基隆站旅行

08

喜愛看鐵道與歷史的書

09

他私心的喜愛台灣第一座百貨公司

12

未來的夢想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