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so very short"
還記得"妳在離開時"
在房間裡對我說了這句話
那時
我隱約聽到牆上的時鐘"滴滴答答"的走著
"披頭四"的LP散落了一地
那捲你最愛的"挪威的森林"
被小咪咬去磨磳
妳買我的生日禮物"聽風之歌"被突來的微風
吹起了30秒的"昨日"歌聲
是那首啦啦啦的"Hey Jude"
電風扇如靜止般轉著
"Imagine"在裡面跳舞著
長著"let it be"樹葉的精靈們
從遠方山谷
要把妳"帶走"了
他們說他們是消失的"童子"
旁邊還站著"海邊卡夫卡"裡的烏鴉少年
我沉默
只能在"黑夜之後"等待"世界末日"
"一個難熬的夜晚"
我知道"妳愛我"
我們也都同樣愛著妳
"Can I have a little more"
"黃色潛水艇"要把童子和妳載走
前往"國境之南、太陽以西"
臨走前
我問你
還記得我們"64歲的約定"嗎
我們的夏天小屋
從此與我白首偕老
妳還會需要我?還會養我?
"等我六十四歲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