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我看見周慕雲將他的秘密埋藏在千年的古樹裡,那是否和蘇麗珍的回憶有關呢?周慕雲並沒有告訴我。他只是不斷的把那微小的話語,一點一滴的埋藏在千年繁華已成空的吳哥老樹與遺跡中。有一天,他會回來尋找那些秘密嗎?他是否害怕遺忘或是怕由人奪去那些記憶,才將他藏在這裡,蘇麗珍會被召喚到這裡,聽著那些老樹的呢喃嗎?他們在記憶與慾望的交錯,在眼神與身體交會的那一剎,時間暫停的影子浮現出了臉孔,似乎也在永恆的時間軸裡,分岔出了一條只有他們兩個能破解的密碼。

多年來,周慕雲埋藏在千年老樹的秘密,一直呼喚著我前來,他是否也曾經想過有多少旅人會尋找那個他訴說過的地方,並將他們的記憶與秘密也埋入其中呢?或是側耳聽著那些不知多少人也隱藏在這裡的秘密。這是個記憶之城;一個不能回頭的時間與秘密之城,或許來這裡的人,都將保有一些難以忘懷的秘密與記憶,或是在這裡尋獲。我想我們也會有吧!當我們也把記憶和秘密埋藏在那裡,或許也將曾經永恆-只屬於我們兩個的花樣年華,等待被發現,並且無人能取代。

即將前往記憶與秘密之城-吳哥窟

PS:不知為什麼,想起吳哥窟不是想起了花樣年華的配樂腦袋中旋繞的卻一直是色戒的配樂

色戒的配樂:http://mymedia.yam.com/m/15686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