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49.JPG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朋友和我說自己還蠻喜歡的歌手雷光夏一行人去台東住的是新完成的台東文旅會館,從此這間旅店就一直記在我腦海中,也不太清楚他在那裡,只記得當初稍微看了旅店的照片,十分有質感,經過打聽,才知道這間旅店其實是名家後現代主義大師-麥可、葛瑞夫(Michael Graves)設計的。

這次回台東,多了孩子的需求,終於有機會入住台東文旅會館,也才發現原來這間旅店竟然不在市區,而是在離市區有點距離的史博館旁,史博館附近其實杳無人煙,我開始懷疑到底是什麼樣的旅店會建在這裡?

簡約時尚的大廳內部

IMG_9272.JPG

IMG_9275.JPG

IMG_9295.JPG

IMG_9281.JPG

IMG_9285.JPG

IMG_9287.JPG

IMG_9289.JPG

IMG_9290.JPG

不過在訂房時,其實我已經多次從電話連絡中感受到文旅的服務品質,也開始充滿點期待,入住當天,台東下著雨,我們在灰濛的夜晚中入住,雖然看不清楚外觀,但一進大廳,就喜歡他整個簡約時尚的風格,從大廳check in,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貼心問候,一直到房間一系列的設計風格,都讓人喜愛,房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用的沐浴用品還是法國百年裝元的產品,味道相當令人喜愛。當隔天天亮時,我才知道房間竟然有那麼大片落地窗可以望著一望無際的台東田野與遠方的大海,房間內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床有點小,因為我們加上洋洋必須三個人睡在床上,雖然洋洋很小,但還是覺得床太擁擠了,或許下次入住,看是否有機會選擇大一點的床。

樓層.房間內部(可惜床有點小)

IMG_9263.JPG

IMG_9267.JPG

IMG_9268.JPG

IMG_9270.JPG

房間的大玻璃窗.白天視野很好

IMG_9363.JPG

IMG_9364.JPG

IMG_9366.JPG

前晚下著雨,無法見到文旅的外貌,隔日的晴天,則讓我們更加的喜愛文旅周邊的環境,與史博館連接在一起的大花園以及文旅本身的庭院,都可以讓小孩盡情的奔跑。文旅的早餐也十分令人喜歡,樣式雖然沒有很多,但中西式的簡單自助餐已能大大滿足我們的食欲,尤其還有稀飯給小朋友吃,這裡的餐廳叫做葛瑞夫廚房,設計也相當有設計感,時尚又帶著融合當地元素的特色,讓人下次想預約他們的晚餐來嘗嘗。

設計感和餐點都很棒的餐廳

IMG_9276.JPG

IMG_9343.JPG

IMG_9344.JPG

IMG_9345.JPG

IMG_9338.JPG

在台東能有這樣簡約時尚的旅店真是讓人驚豔,無怪乎他們的生意那麼好,即使遠離市區,大家還是願意來這裡過夜,他的服務與設計都讓我們印象深刻,這座前身本來是史博館學術活動中心(本來的活動中心其實已經是閒置的蚊子館)改建的旅店,讓我們對於台灣博物館的附加價值竟能有有如此美好的進行方式,真是驚艷,而我們也早已預約下一次的台東旅程一定還要回到這裡來了。

台東文旅休閒行館
http://www.tceresort.com.tw/home.php

地圖與交通位置
http://www.tceresort.com.tw/location.php

旅店外觀與很舒服的周遭庭院

IMG_9297.JPG

IMG_9298.JPG

IMG_9351.JPG

IMG_9352.JPG

IMG_9354.JPG

IMG_9355.JPG

IMG_9357.JPG

IMG_9368.JPG

IMG_93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