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307

緩慢台東旅一書裡,我一直提到小青這位台東的好友,每次來台東都受到他們夫妻的照顧,讓我們倍感溫馨,去台東也總因為他們而有溫暖的依靠。他們對我們來說,是良師益友,更有許多我們可以學習的地方。

IMG_7314

夏天回台東辦新書分享會,也都蒙受小青夫婦照顧,住在他們溫暖的家,更榮幸的是還受到他們準備的五星級早餐的招待,讓我們一家人享受貴賓級的待遇實在是幸運,小清他們所準備的早餐真是一點也不遜色於外面有名的早午餐,我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有這個福氣吃到。各位朋友我想大家應該只有流口水的份了。要有福份吃到的人,只能看緣分了。^^

也讓我對這頓五星級早餐一一介紹一番

自製的麵包加上以敢纜油.大蒜.九層塔調成的沾醬,麵包好香口感很好,加上沾醬更是美味。

IMG_7312

IMG_7311

我好喜歡這個生菜的擺飾,以高杯子裝着冰水,再將小黃瓜.紅蘿蔔切成條狀擺在杯子裡,光是視覺就十分享受,清爽的滋味更是夏天最棒的選擇。

IMG_7309

IMG_7310

IMG_7315

以英式下午茶的分層盤裝着各種水果.麵包等,充滿着優雅又饗宴般的氣息。

IMG_7308

IMG_7317

洋洋對於這頓早餐也好喜歡,尤其是那盤好吃的旗魚鬆,對他的吸引力真是太大了。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每次看到小青夫婦和我們分享他們的生活,受到他們的款待,都讓我深深覺得我們是幸運的,我們更應學習他們的生活態度,分享給更多我們值得珍惜的朋友與家人。

IMG_7313

IMG_7318

IMG_7320

IMG_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