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45

前一篇:台東旅。緩慢居所-我自然。有機農場與民宿的嚮往(民宿.農場篇)

我自然的餐點的食材幾乎都是從他門自己的有機農場裡摘取的,很新鮮而且都是自然無毒的食材,在這裡,不論是下午茶或是晚餐和早餐,都是無菜單的。原因在於都要看現在可以採的食材有哪些就會採集那些蔬菜水果做成料理,下午茶和晚餐都要先預訂,早餐則是住宿的人就可以享用。

晚餐的部分相當豐盛,而且大都是健康少油少鹽的料理方式,可以直接吃出食材的美味,也顯見它們對於自家食材的信心,我們吃了一頓超豐盛又健康的晚餐,晚餐採預約制,一份500元。

首先前菜上來的是水果,百香果,美人柑,瓦倫西亞柳丁,都很好吃,接著還有沙拉,醬汁也是百香果的香甜醬汁

IMG_3775

IMG_3777

南瓜湯,因為是沒有放鮮奶的南瓜湯,所以跟我們平常喝的南瓜濃湯不同,更吃得吃南瓜的甜味,上面灑了香料。

IMG_3780

終於到了主菜了,覺得已經飽一半了,呵呵,主菜是用月桃葉當盤子,有海鮮也有肉類的搭配,肉類就不是農場種的了,蝦子食在好大,是紐西蘭進口的蝦子,是一般蝦子的三倍大巴。豬肉是松阪豬和梅子搭配,外加炒菇和南瓜,吃完主菜,已經好飽了

IMG_3783

IMG_3785

IMG_3787

IMG_3789

另外上主菜的時候,還有農場的青菜可以配,採用的料理方式也是川燙加上伴一些油而已,也很健康。

IMG_3793

IMG_3795

晚餐最後以甜點結束,是有機香蕉蛋糕,很特別,應該也是沒有放鮮奶,口感很好也很好吃

IMG_3798

我喜歡附有早餐的民宿,如果是特別又美味的早餐,總會讓人印象深刻,我自然的早餐在我吃過那麼多民宿的早餐中,可以排上一筆了,而且重點還是都是很健康的材料。

IMG_3845

我最推這個豆漿,是有機豆漿打的,從沒喝過那麼好喝的豆漿,太美味了,而且有一大壺可以喝

IMG_3850

IMG_3857

另外其他還有一定會有的水果,木瓜有夠甜。自製的南瓜饅頭,還有簡單的配料和自製果醬,簡單卻美味。

IMG_3849

IMG_3851

這頓早餐看起來不多,吃起來卻很滿足也很飽,特別那個豆漿太銷魂了

IMG_3853 IMG_3855

我自然的有機咖啡豆產量不高,但是據說喜歡的人很喜歡,但價格不便宜,我並不是咖啡達人,喝不出有多好,只覺得很順口也不太酸

IMG_3925

IMG_3927

IMG_3928

IMG_3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