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6

丈母娘的手藝很好,對於一些醃漬的東西也很感興趣,再加上住在南投,南投盛產梅子,親朋好友在山上就有梅園,常有吃不完的梅子,丈母娘就會把這些梅子做成醃梅子梅醋梅酵素梅精等,她喜歡做,卻不喜歡吃,所以總是送給親朋好友,身邊的人真有福氣,能享受到這樣美味的東西。

不過有時實在做太多了,丈母娘問我可以如何處理,我心想不如拿來賣給喜歡的朋友吧,貼補一點手作的成本,丈母娘是老實人,會問我,這樣的東西有人想買嗎?我說那當然,自己親手做的,才是健康又衛生,而且梅子對身體很好呀,而且我真的還蠻喜歡這些丈母娘做的梅子產品,有時也會帶去給同事吃。

我們平日喜歡買或逛一些雜貨,既然丈母娘想把一些自己做的梅子產品拿來分享,我就和老婆說,不如我們來簡單設計一點包裝,讓產品看起來更誘人吧。剛好老婆近來對刻橡皮章很有興趣,所以就有了大家現在看到的包裝與LOGO設計,都是印章刻出來的噢,一做出來,整個感覺真是好看,丈母娘看到了,也很高興,她沒想到本來只是一個簡單的瓶罐,竟會變得如此迷人。

這次要分享的在2004做的陳年梅醋,是以南投信義鄉的梅子和金門陳年高粱醋製作,經過了八九年的釀造,這陳年梅醋不論是香氣或是口感,都有著時間感的香醇,酸中帶鹹,我個人蠻喜歡的,不過量很少,大概只能裝二十瓶而已,喜歡的人可以留言或寫email給我,當然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喔。

洪媽媽陳年梅醋:南投信義鄉梅子+金門陳年高粱醋製作(限量20瓶)

容量:瓶裝600ml

分享價:一瓶250元(運費另計)

訂購方式:留言或email lifeme0619@gmail.com ( 留下姓名電話,數量,地址)

IMG_4638

IMG_4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