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5668_10151383007010753_356765547_n

最近借了買了很多關於語言治療與自閉症相關的書回來看,讓我對洋洋的狀況似乎更多了一些瞭解,也讓我更確信,洋洋的問題不嚴重,只是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時間罷了,還有父母的態度更重要,我相信洋洋會越來越進步,也謝謝最近幾天來,當我們有些情緒低落,上網抒發心情時,那麼多朋友對我們的鼓勵。我記得我去書店找這些書時,這些特教書籍的旁邊,放的全都是如何教你的孩子變成天才這一類的書,而且數量比特教的書還要更多,讓人覺得非常諷刺,當我們的孩子健康時,卻有更多的父母對自己的孩子有更多的要求與奢求,那些真的是最重要的嗎?而如今我們希望的只要孩子能健康平安快樂,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了,以前曾聽過別人說過,大人可以從孩子身上學到更多的事物,現在我真的能體會這句話的道理,每個生命的複雜和未知,永遠是我們無法預期的,敞開心胸,我們永遠可以學到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