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9

我的京都深度旅行書籍<癒。旅。京都>

INODA咖啡是京都最早的咖啡館之一,曾經是許多老京都人早起喝咖啡的首選,是不少人來京都去咖啡館一定要朝聖的地方。店面儘管已經改裝過了,看起來新穎許多,但許多細節仍維持着老派的風格,一樓還是吸煙區,可以看到許多老京都人,一邊抽煙一邊喝咖啡的模樣,很有時光倒轉的感覺。

IMG_2223

indoa的招牌

IMG_2233

IMG_2236

IMG_2241

IMG_2220

早上來這裡一定要點上一份INODA的招牌早餐,這是INODA的經典早餐,一大盤生菜沙拉,蛋,火腿加上可頌,再配上一杯純柳橙汁和黑咖啡,黑咖啡還放上INODA的專屬方糖,連水杯,紙巾等各種咖啡館的小東西上,都印有INODA的圖樣,一切都是那樣的老派風格與優雅。

IMG_1039

IMG_1030

IMG_1022

IMG_1024

IMG_1033

IMG_1032

果然是老派風格,咖啡館每樣東西都有indoa的圖樣

IMG_1036

IMG_2227

IMG_1038

IMG_1039

INODA是很多京都人的老記憶,雖然我門無法參與過去INODA對京都人的回憶,但來京都,安排當一天來INODA吃早餐或喝咖啡,當個京都老派風格的紳士與熟女吧。

INODA COFFEE 本店
京都市中京区堺町通三条下ル道祐町140
http://www.inoda-coffe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