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4

池上是台東在縱谷地區中旅遊人潮最多的區域,事實上,這裡的民宿也很多,有特色的也不少。不過池上算是我較少住宿的區域,每次都覺得有點可惜,如果可以在這裡住上一晚,清晨騎單車去池上漫遊,我想是很棒的事。

黃姐民宿,又叫一夜情民宿,在池上的民宿中也算是風評不錯的民宿,我也知道黃姐本身的手藝也很好,好友小青才介紹過他的柴燒飯,看得我垂涎三尺,所以要找池上的民宿時,就先預訂了黃姐民宿。

因為對池上還算熟,所以來到池上後,很快就找到了黃姐民宿,這裡是一間外觀就很有風格的民宿,紅色的磚塊有著復古的味道,外型也很有趣,讓我想起了關山舊車站的外觀,因為真的很像,看來黃姐應該很喜歡關山的舊火車站。

IMG_1402

IMG_1408

IMG_0665

一進門,馬上就看到了一臺舊牛車,上面放滿了各種農產品,真是好有農家感的民宿,裡面不論是擺設或是空間給人的感覺,都有著濃濃的農家復古滋味,讓人想起了小時候在鄉下阿嬤家的一些畫面,很有土地的親切感。暑假因為民宿生意好,黃姐有請小管家,所以是小管家和我們介紹民宿和房間的。

IMG_0702

IMG_0703

IMG_1397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我們住的是紅豆杉雙人房,蠻有味道的房間,房間因為建築物的造型的關係,空間蠻有趣的,裡面的家具都是紅豆杉做的吧,連天花板的縷空燈光的設計都是木頭做成的,化妝台也是。

IMG_0592

IMG_0593

IMG_0594

IMG_0596

IMG_0597

IMG_0676

IMG_0679

IMG_0686

IMG_0689

IMG_0690

浴室很大,而且有大量的採,二樓戶外還有觀星台,天氣好時,很舒服景色很好。

隔天起床一大早,我就騎著單車去池上田間漫步,天空雖然灰灰的,稻田也剛收割,但還是覺得好舒服,尤其是空氣裡的香氣,後來老婆也載著洋洋來找我。

IMG_0598

IMG_0599

IMG_1407

結束了晨騎之後,還沒回民宿,肚子就好餓了,一回到民宿就看到有人在用早餐,更餓了。

IMG_0693

IMG_0694

IMG_0695

IMG_0696

IMG_0697

IMG_0698

IMG_0699

IMG_0700

黃姐在和客人聊天,管家就先幫我們準備早餐,黃姐的早餐實在又豐盛又好吃,全都是自家的或是池上的特產,不管是清粥小菜,地瓜粥有夠好吃,還是小菜,池上自製的豆皮有夠好吃,自己打的豆漿等,我們都好喜歡,差一點吃到沒把碗都吃下去。

這幾天台東的天氣不穩定,我們離開池上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不過終於在池上過夜,享受了池上舒服的夜晚與早晨,讓我們好愉快,希望下次還可以和黃姐多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