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63

我看了翠珊姐在北歐四季裡寫到一篇關於讓幼兒用相機為自己發聲的文章,也想到為何不讓洋也來試試拍自己喜歡照片,於是簡單地教了洋一些方法後,洋就真的開始找那些他喜歡的東西四處拍了起來,因為還不是拿很穩,手指的力量還不是很夠,所以常常拍起來會有模糊的情況,也常拿相機去撞東撞西,但不要緊,畢竟他才剛開始學,也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家裡試拍了他最喜歡的車車和娃娃。

IMG_3588

IMG_3593

IMG_3601

IMG_3610

IMG_3611

後來我們帶他去北投玩時,也一路讓他拿著相機拍,洋在捷運拍得很開心,不過下車後他因為太興奮,拿著相機到處跑,還跌倒受傷。不過想不到洋竟然可以為我和媽媽拍下合照,看了自己兒子幫我們拍下的照片,感覺好奇妙噢,後來他在溫泉博物館裡也拍了一張我很喜歡的火車照片,看來再過不久,以後旅行拍照的任務就可以交給洋洋了,看到他所拍下的照片,我也深刻感覺到孩子眼中的角度真的與我們完全不同。

IMG_3643

IMG_3645

IMG_3650

IMG_3651

IMG_3662

IMG_3675

這張洋洋幫我們拍的照片,讓我感覺到一種無可言喻的感覺

IMG_3666

IMG_3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