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9

台東麥當勞和肯德基不知是何時開始有的,不過在還沒有麥當勞之前,台東早就有類似的炸雞漢堡店,很多在台東市長大的人都吃過,也成了許多長大離開台東的人回台東想要回味的滋味。

我記得以前在台北我也吃過類似的店,但這樣的店台北早就看不到了,所以看到台東還有這樣的古早味店炸雞漢堡店,其實蠻懷念的。

上次回台東,特別問老婆和洋洋要不要去這間古早味麥當勞店吃吃,因為也好久沒吃了,想不到經過位於大同路的這間藍蜻蜓時,竟然看到了爆滿的排隊人潮,真是令人訝異,記得之前來的時候,生意也不錯,但不至於會看到大排長龍的畫面,後來我想不知是不是因為食尚玩家曾經報導過的關係。

IMG_8785

IMG_8789

IMG_8790

排了好久終於才買到炸雞漢堡,二樓的座位是像早餐店的位置,坐著滿滿的人,回收區和垃圾區看起來有點可怕,全部都滿了出來,每個人的桌上都是香脆的炸雞,我們也點了一兩份招牌的餐點,有炸雞有漢堡有可樂,跟點麥當勞幾乎是一樣的,不過吃起來當然口感味道截然不同,特別是炸雞,我覺得這裡的炸雞和麥當勞肯德基的比起來,比較有雞的感覺呀。

IMG_8793

IMG_8794

IMG_8795

IMG_8796

IMG_8800

IMG_8802

來台東想要吃吃古早味的速食,不妨不要去麥當勞,來藍蜻蜓吃吃,比較看看吧。

藍蜻蜓
950台東縣大同路214號

離開時還是一大堆排隊的人潮

IMG_8805

IMG_8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