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7

環島計劃中,早打定要在美濃度過一晚,再找美濃的民宿時,才發現原來美濃的民宿並不多,可見這裡是一般人旅行比較不會安排住宿的地點,正合我意。

找了幾間民宿,後來選了這間主人是從事藝術教學的民宿人字山莊,而因為美濃並不是觀光景點,民宿的價格相當親民,很久沒住到這麼親民價格的民宿了,雙人房一個晚上才1350而已,許多被現在民宿價格寵壞的人,看到這個價格一定嚇一跳吧。

IMG_2030

IMG_2031

IMG_2032

IMG_2034

IMG_2036

IMG_2038

IMG_2088

IMG_2091

民宿不小,裡面有一些美術和雕像的造景,還有小橋以及生態池。我們住的房間在一樓,雖然不大,但還算舒服,有一個大玻璃窗可以面對綠意。

民宿在美濃知名景點中正湖的附近,對面是人字山,周遭的環境很舒服,周遭看起了有遠山,有平田,又有中正湖,真有如舒國志先生所寫的美濃的景,很迷人。

IMG_2024

IMG_2025

IMG_2163

隔天早上六點,主人說有簡單的導覽,跟我說,如果我起得來可以一起參加。哇~六點呀,不過我心想美濃的早晨一定很美,再加上前一天很累,很早就睡了,所以隔天五點半就起來了,和男主人一起散步,到了中正湖和附近,看了很美的中正湖日出還有美濃晨景。

我們有和主人預定簡單早餐,一個人五十元,不過那個早餐實在太簡單了,簡單到有點令人驚訝,讓我們有點傻眼,所以不建議在這裡用早餐呀,呵呵。

美濃的民宿大多算便宜,能夠用這麼便宜的價錢住在美濃的民宿裡,算是物超所值了,雖然簡單但還算舒服,而且民宿周遭的環境幽靜迷人,能在附近散步就很令人喜愛了。

IMG_2167

IMG_2170


到了美濃,沒有住上一晚,真的少見了很多她的美。

人字山莊
http://www.5658.com.tw/rang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