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282

好多年前,在台東念研究所時,曾經在台東新生路上吃到一間平價美味的義大利麵小餐館,名字很直率,就叫愛上台東,吃過幾次,都很喜歡。後來不知怎麼,這間店好像搬家了,就沒在看過這間店了。

不過會取<愛上台東>這樣直白的名字,一聽就知道又是個外地人愛上台東的例子。

一直到前年,我又在漢中街看到一間也叫<愛上台東>的餐廳,當時心裡想的就是這間店難道是以前新生路同一間店嗎?疑惑一直放在心裡,一直到最近終於有機會進入愛上台東享用,答案才揭曉,也知道原來真的是同一間餐廳。

DSCN2257

DSCN2258

DSCN2259

要去用餐的那一天很巧,竟然正好是七夕,結果果然餐廳大爆滿,所幸我們還搶到了一席,店裡的空間比起以前講究很多,走的是比較華麗的風格,其實我比較喜歡以前簡單的樣子。

因為生意好,裡面的工作人員很忙碌,但服務態度還不錯。

DSCN2262

DSCN2266

DSCN2291

打開菜單,印象中,比以前的菜單的內容豐富不少,我們分別點了一份義大利燉飯套餐和比薩套餐。

沙拉和湯算是普通水準。

DSCN2267

DSCN2269

DSCN2276

DSCN2277

青醬燉飯還算中規中矩,但太濕了,不是我理想中的燉飯,而且我們是點了起司豬排青醬燉飯,飯那麼濕,豬排很快也就軟了吧。

DSCN2280

DSCN2281

比薩點了一個很特別的花生小豬口味,倒是令我覺得特別也好吃,他的餅皮有點像是餅乾,不是一般比薩的皮,花生加上豬肉的感覺也很搭,這個比薩有創意的也可口。

DSCN2282

DSCN2284

附餐的甜點和飲料還算ok。

DSCN2286

DSCN2287

其實以他的價位來說,這樣的品質還算可以接受,我看到其實愛上台東最近上了幾本雜誌或書,生意也頗好,應該很受歡迎。但要以創意料理或是好的義式料理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空間,可以做得更好,老實說,不知是我味蕾進步或是退步了,我覺得以前簡樸的<愛上台東>比較好吃呢,而且現在的價格也比以前高。

DSCN2289

DSCN2292

DSCN2293

不管如何,台東的義式餐廳選擇不多,我相信愛上台東一定可以因為喜愛台東,手藝越來越好,想出更多特別的料理才對,即使以後競爭對手多了,也要能讓客人一直回鍋呀,下次回台東,有機會再去試試他們家別的料理吧。

愛上台東
台東縣台東市漢中街13號
https://www.facebook.com/Loveing.Tai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