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帶洋去上語言治療課,下車後都會經過一間螃蟹專賣店的高級餐廳,他有一個大水族箱,裡面都會裝着新鮮的螃蟹,洋每次都會看著裡面的螃蟹,最近,水箱裡開始裝進了帝王蟹,洋昨天經過時,看到了帝王蟹,目不轉睛地看著,大聲地說:

爸爸,螃蟹的腳好肥好大噢,看起來好好吃。

哇類,這小子滿腦子竟然就只想著吃肥美的蟹肉,拜託,人家還活得好好的耶。


我只好跟洋說:這個螃蟹只能看,不能吃啦。

今天剛好跟同事聊到了螃蟹,就講起了這件事,洋是十足的海鮮愛好著,還好他還沒吃過帝王蟹,不然就....。記得今年初去東京,去了一間鰻魚店的老店,這小子把我點的鰻魚飯的鰻魚磕掉了2/3,我幫他點的他都不吃,嘴巴也太會挑好貨了吧。

熱愛音樂和美食的洋洋,真是十足的享樂者呀,他以後自己可要多賺一點錢呀,老爸自己還要留本安度晚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