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34

台東旅行前,大家可以先參考<緩慢。台東。旅>和<台東深度旅行懶人包>,再來做規劃。

颱風來臨前,一位老人一如往常的來到海邊,前往那個全世界最棒的VIP座位,看著全世界的藍色在此用盡,他拿起了相機,拍下了永恆。

這裡有一張座椅,是全世界最棒的VIP座椅,這裡上演着全世界最棒的藍色電影,等著邀你入座。

電影裡問着,你知道有幾種藍色嗎?看了電影之後,我才知道自己簡直是色盲,這部電影裡的藍色至少超過一百種吧,我相信了,世界上最美的顏色可能就是藍色。

IMG_4814

IMG_4815

IMG_4816

IMG_4819

一位頭髮幾凸的老人在VIP座椅坐了下來,拿起了相機,拍下了他認為最美的電影畫面。

IMG_4827

IMG_4828

IMG_4832

IMG_4833

IMG_4835

金樽休憩區

IMG_4825

IMG_4821

IMG_4822

IMG_4830

前方的金樽陸連島,是這座島嶼唯一一座陸連島,它像一個錨,在電影裡,據說島上有一艘小船,當陸連島和海岸分離時,那艘船就會出現,幸運地留在海上陸連島上的人,可以搭上那艘船,前往可以看到全世界有最多藍色的地方。

IMG_4824

IMG_4841

IMG_4842

IMG_4843

IMG_4844

我喝著每次來休憩區一定會點上一杯的香醇咖啡,心想,那一天,我可以坐上那一艘小船,前往那個把世界上的藍色都用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