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石頭屋】

這是在屏東春日鄉山邊的一個很可愛的店,叫做石頭屋。從店裡可以俯看整個枋寮平原
,視野非常的好。我想晚上看夜景一定很棒。這是間露天的餐廳,當中的裝飾品大多是
木頭與石頭,而且寫著許多看似老公寫給老婆的情話,不過我問福熊,他說這間老闆是
女的,而且已經離婚,我想她可能是想表達男人要特別疼惜老婆的意念吧。



我們點了鰻魚飯和燻豬肋排,我覺得食材都很新鮮而且料理也不馬虎,不知是不是也是
因為肚子餓,總覺得很可口呀。我們在這間店休息蠻久的,夏天的南台灣炎熱的像一隻
吃了辣椒的老虎,四處噴著火,但在這個小山腰,我們吃完午飯,喝著茶,徐徐微風吹
著,非常的暢快。老虎頓時也變成可愛的貓了。

【枋寮吻仔魚煎】




這是來枋寮漁港一定要吃的小吃,因為我非常喜歡吃吻仔魚,所以當然一定要嘗嘗看。
福熊說他之前帶朋友來吃,朋友都覺得味道太淡。但我光是看他在製作時放著大把大把
的吻仔魚,我就覺得一定超棒的。果然吃了下去,真的覺得很滿足,滿滿的吻仔魚讓人
覺得很過癮,而且一個才30元,真是個物超所值的小吃,不過那裡賣吻仔魚煎的攤位很
多,其中有兩間是比較好吃的,一個比較硬;一個比較軟,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選
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