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東京,除了正餐,這次旅程中吃了一些很棒的小點心,我想來稍微介紹一下。在井之頭公園的那一
天,我無意中在公園裡看到有小販在賣烤麻糬,看到有幾個人在排隊,又看到有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我當下就決定買來品嘗,我選的是烤麻糬沾味增醬,吃了之後真是驚為天人,也不知我是不是沒有
吃過真正好吃的烤麻糬,我就是覺得超好吃的,麻糬烤的恰到好處,再加上味道十足的味曾醬,舔的
和鹹的兩種味道混合在了一起,真是美味極了。



在根津的時候,我知道這裡有一間鯛魚燒非常有名,不但大而且皮和紅豆餡都很棒,雖然台灣的百貨
公司也有賣這個,但真是完全沒得比呀,我買了鯛魚燒,到了根津神社的文豪之石上品嘗,真是特別
的享受,據說這個鯛魚燒就算涼了也十分好吃呢。



淺草的仲間世,很多間店都在賣人形燒,最有名的就是木村本家了,八個500日幣的價錢,雖然比台
灣的紅豆餅貴很多,但風味其實是不一樣的,不過我覺得有點太甜,雖然還算好吃,但我還是比較愛
台灣的紅豆餅呀!哈哈!





另外要介紹一間可能比較少人知道的店,但他在東京相當有名,是在麻木十番的點心店「豆源」,他
專門賣各種用花生與豆子做成的點心,種類相當的多,我買了好幾包,每一包都各有特色而且真的都
很好吃,不甜不膩,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如果剛好有經過這個區域的人,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