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去了花市,買了一些花來換掉家裡已經枯萎的盆景,天氣非常的熱,洋洋滿頭大汗,回家後買了冰淇淋給洋洋吃,洋洋吃得眉開眼笑。今天是父親節,洋洋三歲五個月,我當了父親也三歲五個月,我是個性情急躁的人,不論是身為家裡的丈夫和父親,總是很急著把事情做好,對於一個從前也沒想過要當父親的人,其實我還要學習的地方很多,不過謝謝家人一直對我的包容。我與我的父親,則因為有洋洋,關係比以前好了許多,這是最讓我覺得欣慰的事。今天是父親節,看到臉書上到處都張貼著跟父親節有關的文章,我想爸爸們只要都能健康平安,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就是給家人最好的禮物,大家也多要'體諒體諒每個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