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15

記得上次去東京時,沒有特別留意東新宿這個地名,以至於當我聽到這個地名時,一直以為這裡就是新宿,沒有想到,其實東新宿離新宿是有一段距離的。

所以要去帶洋去東京旅行時,選擇交通方便的旅館時,看到林氏壁有介紹這間東新宿太陽道有著很便利的交通,而且價格也不貴,就很心動。當時還以為,從成田機場坐車到新宿就到了,不用轉車就可以到旅館,很方便。

不過當我開心地訂好旅館之後,才發現原來跟我想的不一樣,東新宿並不是新宿,在新宿南口確實也有一間太陽道,但我訂的卻是東新宿的,新宿南口的太陽道價格也比較高。

但雖然如此,我後來還是沒有更換旅館,因為做了一點功課後,知道除了機場往返比較需要轉車有點麻煩外。其實如果每天出去玩,這裡的交通真的很便利。

IMG_7412

IMG_7417

IMG_7418

如果從成田機場搭乘N’EX到新宿,可以再轉搭大江戶線,只要一站就到東新宿,很不錯的地方在於,這一站都有電梯,很方便,雖然在地下六層,但是對於搬運行李來說,有電梯能使用真的非常好用。

東新宿太陽道就位於大江戶線和副都心線的電梯出口,大江戶線A2, 副都心線B2出口 都正好在十字路口的東新宿太陽道這一邊,一出電梯,馬上就可以看到飯店。

太陽道的房間很多,櫃檯服務還不錯,房間有點小,不過以這樣的價格,在東京的旅館實在算可以了。

我們住在九樓,其實我覺得view不錯,每天早上一打開窗外,就可以看到外面的天氣與東京的大樓,遠方還可以看到電車在跑,洋洋也很喜歡這個窗景。

IMG_6237

IMG_7409

每天我們出門,一出旅館就馬上可以坐地鐵去我們要去的地方, 相當便利。

東新宿太陽道對面有一間東新宿食堂,我個人覺得不好吃,不推薦。倒是東新宿食堂旁的轉角有一間拉麵和餃子店,還算可以,可以去吃吃看。餃子店對面是連鎖咖啡館。

往職安通的方向走去,可以看到赤禮堂和韓國廣場等大型超市,裡面有不少東西蠻便宜的,職安通上有不少韓國料理可以品嘗,包括好友nova帶我們去的美味韓國餐廳大使館。

林氏壁推薦的東新宿太陽道
http://linshibi.com/?p=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