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65499.JPG

來京都的人,如果有時間一定都會去嵐山,無論是那個季節,嵐山都有著不同美麗的風情,與京都市的那許多經典古剎展現著不同的氣質,等著人們造訪。傳說中,嵐山是前往另一個世界的通道,因為他在京都的西方,所以嵐山有一個渡月橋,過了渡月橋,就彷彿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一般,這也說明了嵐山本身有著一種特殊的地位呀。

京都去嵐山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前往可以坐公車JR或是京嵐電車,這次我們則選擇了最具風情的嵐山電車前往,因為旅館剛好離京嵐電車站北野白梅丁蠻近的,所以我們就和旅館租了單車前往,京嵐電車是那種地上的電車,只有一節而已,開得慢慢的,很舒服也很有味道,延途的風景也很不錯,而且也很快的就到了嵐山。到了嵐山電車站,一出站就會看到世界文化遺產天龍寺,因為上次來京已經去過了,所以這次沒去,我們直接穿過了竹林小徑,我就帶琪直接去上次來京都,最令我喜愛的其中一間寺廟-常寂光寺。

P2065487.JPG

P2065494.JPG

P2065497.JPG

P20656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