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66224.JPG

縣道197上的美景處處迷人,白天可以感受到山海共渡的遼闊,晚上這裡則是欣賞台東與東海岸夜景最美的地方。也因此在這些絕佳的景點,曾經開過了一些有名的餐廳,最有名的要算是億源羊肉爐,美食加上得天獨厚的美麗夜景,總是吸引了不少人。後來,羊肉爐慢慢一間間關了,那塊空地就成了少數人會專程上來看夜景的地方,還記得我和老婆第一次約會時就是去這裡看夜影,想起在那看著夜景,望著星空的夜晚,好不舒服呀!

P8163648-14.jpg

今年回台東,在那裡發現開了一間新的店,叫星星部落,名字取得很有味道。而這裡最棒的還是坐擁著那一片台東最美的夜景,雖然餐點飲品並不怎麼樣,但大家能夠在這樣的氛圍中,吹著晚風和三五好友聊天喝茶,望著山腳下美麗的台東夜景,似乎也就值得了。

另外如果白天到這裡,從星星部落可以往前幾公里,也多了一處很棒的觀景點,叫做富源觀景平台,那是花東縱谷處所成立的,從這裡可以整個360度鳥瞰從小黃山、利吉、台東市、一直到都蘭全覽整個東海岸的風景,更令人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