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0.JPG

因為要尋找開讀書會的咖啡館,才發現原來在家裡附近竟然有這麼一間可愛又迷人的咖啡館呀!

在城市裡,總渴望有一些地方是自己的私房基地,許多隱藏在城市各角落的咖啡館就成了最容易把自己隱藏起來的地方,僅管有家庭和有小孩之後,已不能和以前一般,隨性的找一間自己喜歡的咖啡館躲起來,但當你有機會發現這樣的咖啡館就在自己家裡的附近時,總還是令人欣喜又興奮。

IMG_6654.JPG

一向喜愛台北民生社區那裡的咖啡館模樣,在靜謐的綠色街道和平凡的住家旁就是一座座咖啡館,沒有矯揉造作的姿態,也不刻意的強調自己是咖啡館的模樣,彷彿像是一般住家般的存在著,更因為如此讓人覺得親切,越加的隱匿,咖啡館的氣質似乎更令人感到喜愛。而我們所居住的東湖地區,並沒有像民生社區那樣恬靜迷人的氛圍,這裡最多是吃不完的小吃店,還有麵包店與診所,這裡的人喜愛好吃又實惠的小吃,所以東湖有些店總是大排長龍,不過要說要找一間咖啡館,似乎並不容易在這裡生存。

IMG_6616.JPG

僅管如此,這間Tutti咖啡館還是選擇在東湖出現了,所在的地點聰明的稍微離開了最熱鬧的小吃和市場區,座落於東湖捷運站附近的住宅中,交通其實很方便,雖然位置不明顯,外觀也選則低調隱匿的方式存在,但卻因為如此,讓我們發現他的時候,更覺得他的迷人與可愛。Tutti是義大利文每個人的意思,從咖啡館的名字,就能知道主人希望能讓咖啡館有親切又平易近人的感覺。

IMG_6623.JPG

確實,Tutti從外觀一直到小小的室內空間,都讓人有種舒服又親切的氛圍,簡單的裝潢與擺設,用的是深色的木頭地板,主人煮咖啡的聲音與咖啡香不絕於耳,裡面的座椅以及所使用的器具,都能深刻的感受到主人的品味與用心。咖啡與花茶的品質都在水準之上而且價格也平易近人,喝單品咖啡的人也可以來這試試,另外女主人每日不同的烘焙甜點也是相當吸引人的項目,想吃甜點或簡單的輕食,這裡都提供了不錯的選擇,只是每天的甜點項目不一,而且有時會賣完,如果特別想吃什麼,最好先和店家確認一下。

IMG_6606.JPG

有機會和主人聊天,才知道這是間才開三個月的咖啡館,一對小夫妻為了自己小小的夢想,分別離開了原來的工作來到這裡築夢,開了這樣一間可愛的咖啡館,選擇了東湖這塊咖啡館很少的地方,是挑戰也是一個新嘗試,才剛開店不久,知道這間店的人應該還不多,但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發現這間隱藏在城市裡的Tutti咖啡館的迷人與美好,也能像我們一樣,把他當做是在都市裡的私房角落,在那裡獲得一些城市裡藏匿的美好。

地點 104 Taipei, Taiwan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18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天: 12:00 - 22:00

簡介 Tutti Home每個人的咖啡店~ (台北市內湖區安康路418號) 東湖捷運站3號出口 請左轉直走穿過安康公園到安康路上 往左邊就會看到Tutti Home白色木頭外牆 TEL:02-2632-4006

公共運輸 MRT:東湖捷運站往3號出口~穿越安康公園步行5~10min
公車:203.281.284.287.309.0東.紅2.藍12.藍36(東湖國小站下車沿安康路直走步行約10~15min)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ages/Tutti-home/155176874529841

相關介紹
http://juliepr.pixnet.net/blog/post/28146219

IMG_6602.JPG

IMG_6603.JPG

IMG_6604.JPG

IMG_6608.JPG

IMG_6625.JPG

IMG_6627.JPG

IMG_6629.JPG

IMG_66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