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61.JPG

他靜靜的躺在藍色太平洋邊,以一種謙卑的姿態生存著,人們總是匆匆的走過,他的身旁忽略了他的美,只有識貨的旅人會尋覓他微小的姿態,來到他的面前,仔細的端祥他無與倫比的美,據說他最美的姿態就是清晨的美,但無論你何時發現他,輕巧的到他身邊,他就像是一位沉默的詩人一般,在這片海洋的身邊吟唱著自己的詩歌,當你來到他的身邊,也可以輕聲的和他一起歌聲,你將會更發現這座海洋與這片海岸的美。

IMG_1781.jpg

他的名字叫做富山漁港,位在台11線藍色公路旁,但旅人並不會輕易的發現他,因為他隱藏的很好,也不喜歡別人發現他,偶爾會因為一些活動辦在那裡,讓他覺得吵雜厭惡,但還好這樣的機會很少,大部份他都能怡然自得的在那歌唱,並等待有緣人發現他的美。他是一座天然的漁港,沒有碼頭,兩三艘小小的漁船在岸邊,靠著在岸上的木樁綁著,在小小的潟湖漁港飄蕩著,這裡是攝影行家眷戀的地方,每個清晨都會發現有人來到他的身邊,欣賞他的美,看著他以謙卑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

在這座詩人漁港旁有一間小小的可愛的民宿,他的樣子和名稱都十分有趣,叫做海賊灣,當你見到有這樣的民宿能幸福的座落在這裡,當早晨的第一道光線映入眼簾,當那如詩的海浪聲拍打到耳邊,台東的美也更加深邃了,而這個夏天,我更希望能帶洋洋去這個詩人漁港玩耍呀。

富山漁港-->台東市往北155.5處(入口處有海賊灣的指標)

海賊灣民宿
http://www.minsu.com.tw/senseion

延伸閱讀:烏石港小漁港小旅行

IMG_1565.JPG

IMG_1567.JPG

IMG_1599.JPG

IMG_1593.JPG

IMG_1595.JPG

IMG_15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