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76

在台東我還蠻喜歡去南北餃子館吃飯的,不管是水餃,炒飯麵,合菜,cp值都頗高,每次經過南北餃子館這條巷子,都會看到一間頗有味道的店,是一間老屋改造的房子,看起來頗有味道,但常常經過都沒開,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一間晚上開的酒吧kasa。

一直沒有機會進去,一次朋友來台東,晚上想找個地方去,後來就想到了這間kasa,晚上來到了kasa,平時沒有開的店面,點上了盞盞溫暖的黃光,在這條靜謐又狹小的巷子裡,顯得格外明顯,看起來也很溫暖。

IMG_0880

還未走進kasa的大門,其實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空間,把原有的老屋窗戶做成透明的,藉由燈光的方式,讓老屋還未進入就有著時尚感。

IMG_0884

裡面的空間是挑高的木室建築,同樣保留了原來的梁柱,打通了所有的空間,都變變成開放式的,我很喜歡這樣的用法。

IMG_0858

IMG_0859

IMG_0860

IMG_0861

也加上了一些很有巧思的搭配,例如用摟空的木箱做為燈光照明,我很喜歡這個聰明的方式,不論是燈的亮度與巧思都很適合老屋,而且有著新穎的感受,據說這裡的老闆是老外,看來真的有很多外國人也很喜歡台東。

IMG_0864

另外吧台的地方也保留了原來舊屋的紅磚瓦,配合著酒吧的微光和酒保的動作,也很特別,酒吧台的木作座椅也令人喜愛。

IMG_0865

IMG_0867

空間裡也擺了一些主人特別的想法而且也很台東味的擺飾,讓這個空間有著與眾不同的台東夜店味。

IMG_0869

IMG_0871

這裡的消費一如台東一般的店很平價,晚上來的大部份都是年輕人,營業到凌晨兩點,應該是台東除了7-11外營業最晚的店了吧,呵呵。雖然飲品的部分我個人覺得蠻普通的,一些配酒的小菜和炸物這次沒有點,下次可以再來試試。

IMG_0877

IMG_0881

IMG_0883

不過在夜生活較貧乏的台東,能有一間這樣美麗的老屋改造的夜店酒吧可以喝喝酒聊聊天,實在也是不錯的選擇。

台東市和平街102號
營業時間 pm18:00~am2:00
https://www.facebook.com/KasaCafeTai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