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我是棋子
要再和大家做聖誕夜紀錄片觀影聚會的最後說明與確認
也請大家務必把這封信看完喔
昨天我已經去過93巷人文空間咖啡
試過機器與片子
也已經付了訂金了
那個場地我覺得不錯
但因為他們有人數限制
所以這次的聚會才會一直要求人數的掌控
和大家說聲抱歉了
也感謝大家願意來欣賞
給我捧場與鼓勵

還是再和大家說一次時間地點

時間:12/24 pm6:30

地點:93巷人文空間咖啡館
http://cafe.bookzone.com.tw/
松江路93巷2號1樓 (可坐捷運至忠孝新生站,出四號出口,往光華橋下走,走到松江路,就可
以找到93巷人文空間的地點,約15min路程,其他交通資訊,咖啡館網站有喔。)

也希望大家能夠盡量準時到
因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餐完後
再一起開始看片
這樣比較好
我們的流程應該是
用餐閒聊→看片→討論分享
餐點方面
我有問過
當天店裡有推出聖誕大餐
價錢是399
不過應該也可以點一般餐點吧
價位大概在250左右
我們租的VIP室有租金
一個時段1500元
但如果我們消費滿2500元就可以抵一個時段
不過我們應該一個時段會不夠用
所以到時候點餐的時候
我們可以再算算看嘍
但還是先跟大家說一下

說一下目前報名的人數與上次確認的情形

已確認會來的朋友
YSW(會晚一點到)、happy、育偉、東漢和她的導演女友、騰躍、陶瓶
佳良(片中紀錄人之一)、竹子和她的朋友、GUT、Summer

Daisy和nelly之前有報名,可是我一直沒收到他們的確認信,所以不知道會不會來。

其實這樣算起來
是超過12人的
本來和餐廳的人講時
他們說可能就沒辦法租給我們
他們對人數非常堅持
不知道為什麼
當時我聽到真是傻眼了
不能理解
不過要感謝竹子和她的朋友
因為她們自己也有在餐廳另外訂位
所以才解決了這個問題

最後
再次謝謝大家能賞光參加我片子的第一次放映
覺得很溫暖
也期待我們星期六能有個美好的夜晚
先和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如有任何問題
再與我連絡0937850076
祝好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