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首先我要真的很感謝今天聖誕夜
來參加我紀錄片”記憶軌道”首映的朋友
才能讓今天的觀影會那麼順利
看到大家那麼捧場與鼓勵
真的覺得很溫暖
相信那會是我最棒的聖誕回憶
只是可惜的是
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辦法再和大家多聊聊
無法聽到大家分享自己對記憶的感覺
這是我的第一部紀錄片
拙劣的地方應該還不少
但我還是很高興自己把他創作出來了
也把自己想表達的東西說出來
僅管今天影片結束後
大家在簡短的時間內
並沒有太多人說自己的感覺
但卻有著那麼多鼓勵與讚美
真的讓自己覺得很高興
也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客氣
^_^
不過有機會還是希望能和大家多聊聊
也希望聽到大家分享自己對影片
或對記憶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想自己一定會繼續創作下去的
就像今天和大家分享的
不管最後的成敗如何
在過程中僅管也遭受到許多困難與辛苦
但我已經享受到那份創作的純粹與樂趣
特別是生命與生命之間
不同記憶與記憶之間的交流與對話
即使我這部片沒拍出來
我想那仍是美好的
當然我很高興這部片還是完成了
當他完成了之後
放映出來了之後
大家在觀看的過程中
開始想起了自己記憶的點滴
我想那又是另一段段追尋回憶的開始
當我們互相交流彼此間的感覺和記憶
那又是另一種生命之間的對談
也變成了你我之間的回憶
在這個時間
在這個地點
在這些人之間
真的很希望有機會
能再和大家多聊關於這部片讓你回想起的記憶點滴
我想那會是另一個開始吧
或許真的像今天一位朋友說的
幾年後的聖誕節
我會再拿起攝影機
去紀錄在座每一個朋友的故事
當然那又是另一個的故事了
期待大家的回饋書寫
可以留言或MAIL給我喔
inmytravel@yahoo.com.tw
也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聖誕快樂
親愛的朋友

感謝今天所有參與的朋友們
育偉、Happy、Nelly、Daisy、陶瓶、刑怡、騰躍、佳良、竹子、瑋琳
雅云、星瑩、東漢、還有我自己

PS:還有真的很感謝細心的騰躍,還特地買了聖誕卡讓大家簽名,給我的鼓勵,這會是我最
棒的聖誕禮物,尤其有了各位的祝福話語,我想一定會超越那雙手套的,哈哈。

--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