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7

2005年,那時我還在台東念兒文所,開始在當時盛行的媒體blog,紀錄當時很多人還不瞭解的台東之美,沿用了設計網站"25度c的空白"的名字,開始默默的在blog上記錄台東的美,十年之後,blog早已式微,但我仍緊守這處自己的高地,持續書寫與紀錄。

只不過隨著自己的生命歷程與旅途心境,在這個blog裡,不只記錄了台東,也紀錄了自己所愛的京都,到有了孩子之後,開始紀錄了孩子與家庭,還有親子旅行,十年來,blog裡的各種文章已超過1500篇,承載了巨量的生命載體,細微而巨大。

我的blog像是我的個性一樣,禁不起太多喧嘩,也很少會因為讀者需要寫一堆懶人包,因此也不像許多知名部落客,每日有龐大的瀏覽人次,他靜靜地存在這個網路世界,等待有緣的朋友與這裡相遇,也因為在這裡持續的書寫,讓我出了一本本的旅行好書,沒有這個blog,似乎就沒有現在的我。

超過十年了,blog的瀏覽人次近日在悄悄超過了五百萬,看起來不算太快,但也值得紀念,剛好歲末時分,在這裡打算辦一個小小的贈書活動,回饋支持我的朋友,屆時將選出一名朋友,獨得我這十年來出版的所有書籍一套。(全套包含以下六本)

飛鳥最後的546根羽毛 (短篇小說)
緩慢。台東。旅 (旅行指南)
寂靜。京都。台東 (旅行文學)
追尋電車男孩的光 (親子成長)
癒。旅。京都 (旅行指南)
在時間隙縫裡的親子旅行 (旅行指南)

活動時間與規則:

時間:2016/12/5~12/11

1.請在blog這麼多文章中,依照你喜愛的主題,選出三篇你喜愛的文章,並說明原因(當然寫得越詳細,得獎機會就越高),請到這篇文章下方留言

2.屆時,得獎的朋友,將邀請您參加12/18在南崁1567小書店舉辦的最後一場新書活動,希望您可以出席,將禮物親自給您。

誠摯的歡迎各位長期閱讀部落格文章的朋友,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