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前,就在BLOG和大家提到,要辦一個贈書的活動,時間是這個BLOG的第100篇文章
,很快的,時間就到了,和當初自己預期的12月初差不多呢,歲末時分,我想辦這樣的活
動,也算是為自己多一點應景的氣氛吧,100篇的意義好像也沒什麼,好像是紀錄了一個書
寫的時間一樣,跟許多朋友比起來,我的BLOG內容還是嫌單薄吧,但那都不是重點,重點
是自己對生活的書寫過程以及和BLOG朋友間的互動交流。

從七月開始寫BLOG到現在,寫BLOG好像無形中慢慢變成了生活中的一種習慣,書寫自己的
心情、生活、感覺、興趣、觀點,這和自己寫小說的方式當然很不同,因為這是很生活化的
,像是在紀錄自己一般,蠻像是在拍自己的紀錄片,只是是用文字書寫的。我知道有很多在
經營BLOG的朋友,已經把BLOG視為生活的一大重心,其實我很能體會這種感覺,但我總會想
為什麼呢?我們為什麼會從BLOG和網友間的互動得到滿足?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渴望和別人分
享些事情而找不到人說?是不是因為我們的現實生活缺了些什麼,可以從BLOG中得到呢?我
們為什麼願意花時間在BLOG上呢?他對我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咦~~不好意思啦!我又開始碎碎念些有的沒有的了,呵呵,不過有機會是很想和大家討論這
些問題的,好吧,廢話不多說了,言歸正傳吧,這是我的BLOG100篇歲末活動的題目和規則,
希望各位好朋友能夠踴躍參加喔,雖然禮物微薄,但卻充滿了溫暖和誠意,題目不難,在我的
BLOG都可以查得到喔,大家加油。

題目:
1.我出版的短篇小說書名叫做?
2.我去過的國家?(寫出三個就可以嘍)
3.我拍的紀錄片是關於什麼的?片名叫?
4.我的攝影筆記特別愛拍那種景色?
5.我最喜歡的後搖滾團叫什麼名字?
6.我看金馬國際影展,今年是第幾年?
7.你覺得BLOG對你而言是什麼?(自由發揮題)

贈品:我的短篇小說「飛鳥xx的xxx」+聖誕卡片(因為題名有問書名,所以就只打這樣嘍~~^_^)

名額:3名

規則:1.參與活動的朋友,要曾在BLOG裡留言過三次以上。
2.請伙伴們把答案MAIL給我inmytravel@yahoo.com.tw
主旨請寫「BLOG贈書活動」,並註明你的ID與blog網址。
3.會以收到MAIL的優先順序來公布得獎名單,不過大家要答對才行嘍,但我想題目那麼
簡單,一定沒問題的。

歡迎符合資格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吧,天氣冷了,大家身體保重,希望這個活動的小小禮物,
可以為大家帶來點暖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