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在德國的BLOG朋友KATHY,不久前在他的BLOG發起了故事接龍的活動,其實這個活
動,我之前也曾有想找人一起來玩,雖然還沒開始,但看到KATHY開始進行這個活動,
還是覺得很高興,當然也就義不容辭的加入這個故事接龍的遊戲嘍。

這個文字遊戲最有趣的地方,大概就是你永遠不會知道別人會如何接下去你的故事,
他可能隨時會讓故事的劇情產生大變化與大轉彎,是難以預料的,當然每個人文筆的
多元,更會付予故事很與眾不同的效果,我想是很有趣的,目前我接了故事的第五段
,當然大家要看前面四段,才看得懂第五段,也希望有興趣一起玩這個文字遊戲的人
,可以加入喔,而且我覺得最棒的事,藉由這樣的集體創作,超越了國界和彼此陌生
的界限,而用文字產生了交流與友誼,更是件很棒的事。

另外,我之後可能也會來進行「主題式的短篇寫作接龍」與「和大家一起看圖說故事
的活動」,如果有朋友有意願一起書寫,記得留個言吧,我好到時候通知大家一起來
玩,嗯嗯,那大家就先看這個「情緒商店」的故事接龍吧,也歡迎你繼續把你的創意
發揮在故事裡喔。

故事接力引言



0. [情緒商店] 00 楔子 ----------- by Kathy

1. [情緒商店] 01 遺忘 ----------- by Kathy

2. [情緒商店] 02 我恨你 ----------- by lhat

3. [情緒商店] 03 復仇 ----------- by Kathy

4. [情緒商店] 04 關聯 ----------- by esong

5. [情緒商店] 05 相遇 ----------- by lifepo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