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92.JPG

近年來,開始有不少外國人因為深深的被台東的美所吸引而選擇在台東開料理店。之前曾經介紹過在臨海路的阿伯PIZZA就是,最近又聽說有一位原本在知本老爺酒店當甜點師傅的法國人來台東市開了西式料理,趁著和宜興園的小老闆其恩相聚,就選訂了這間才開幕不久的西式料理店。

這間店位於台東市一個非常小也不太好找的巷子,叫做信義街,如果不是台東當地人其實還真是不好找,當我們找到這間店時,看到櫥窗裡空空盪盪的,還以為沒在營業呀!所幸其恩已經先進去問了營業與否,原來才知道櫥窗外擺的甜點並不是天天都做,所以今天才會看起來空空的,進去後馬上看到桌上放了一些很大的法國麵包,看了很想買回去嘗嘗。

IMG_1871.JPG

不過我們先坐了下來點了餐,餐點都可以變成套餐,有前菜、湯、麵包,再上主菜和甜點,價格非常的平實,我們點了兩份蕃茄海鮮義大利麵和一份羅勒醬雞肉料理,整餐吃下來飽足感很夠,以這樣的價位(2百多元)來說,整體來說已經算很不錯,他的麵包和甜點大概因為主廚是甜點師傅,都有在水準之上。不過主菜的義大利麵我就覺得普通了,起士放的有點多,搶了不少東西的原味,羅勒醬雞肉料理也還不錯。大概因為是新開的店,來的客人不多,在台東西式料理不多的情況下,這間餐廳也可以算是不錯的選擇,但我仍期待下次回台東,他的各項餐點都能讓人更加回味。

IMG_1868.JPG

IMG_1870.JPG

IMG_1874.JPG

IMG_1877.JPG

IMG_1884.JPG

IMG_1886.JPG

IMG_1901.JPG

IMG_1902.JPG

IMG_1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