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6.JPG

台東有幾個有名的包子店,東河包子、卑南包子、漢中街包子、台電公司對面的包子等,不過吃來吃去,我最喜歡的還是總是大排長龍的卑南包子,至於觀光客最多的東河包子一直不合我口味,我實在不知道他好吃在那裡。然而位於更生路上的卑南包子,每天下午2:00~5:00營業,而且賣完就沒了,看到他牆上的各種包子的牌子只要賣完就把他拿掉那種感覺真是有趣,只要你晚點去買,常常應該都買不到你要吃的包子。

卑南包子,我最喜歡的是他的肉包,滿滿的餡料塞滿了整個肉包,肉餡吃起來也不油膩,大口大口的咬,真的很過癮,包子皮的口感也很棒。另外他的菜包、紅豆包、竽頭包都是一出爐很快就被人搶購一空的單品,另外我很喜歡買卑南包子再去卑南豬血湯來一碗豬血湯,兩者合在一起吃真的是很棒!

每當要離開台東,我們也都會帶一些卑南包子在火車上的歸徒上吃,一起伴隨著在台東的美好記憶,讓人咀嚼回味再三。

總是大排長龍的店面

IMG_1682.JPG


IMG_1808.JPG


IMG_18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