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0

"旅人的微光居所",發現更多的台灣民宿之美。

台南這幾年的老房子改造民宿、咖啡館是令人著迷的風景,好多間有名的老房子民宿都是我們嚮往體驗的居所,無奈大部份的老房子民宿都是不歡迎我們家二歲的洋洋的,直到問到了去年才開始營業的轉圈圈民宿,home媽一口熱情親切的說沒問題,她也喜愛小朋友,這大好感就是我對轉圈圈與home媽的的第一印象。

IMG_2896

轉圈圈位於台南市的東區,抵達轉圈圈前,我有點迷了路,而轉圈圈所在的地點更是讓我驚訝一個小到根本不可能注意到的巷子裡,這裡面居然別有洞天藏著幾間老房子,其中一間就是轉圈圈民宿。

轉圈圈位於好小的巷子裡

IMG_2890

一走進轉圈圈的大門,就可以感受到可愛的氣味

IMG_2773

IMG_2780

IMG_2893

貼心的歡迎標語

IMG_2778

從打開轉圈圈的大門,開始就可以開始感受到home媽他們為這間老房子所注入和打造的魔法,不論是屋裡屋外都充滿了可愛、自由的風格,在許多角落都能見到主人的小創意與小巧思,還有許多貼心、細心的標語或提醒,讓人備感窩心,延用原來的老屋空間與一些門窗、物品都在空間裡散發著時光的記憶。這是一個特別的挑高老房子,讓人一點也沒有壓迫感,空間的舒服感很夠,另外home媽他們在空間裡用了一個創意的做法,我覺得加分很多,把原來應該是餐廳空間的窗外打開,做為和客廳溝通的空間感,感覺相當好,整個開放的感覺讓轉圈圈更有家的味道。

轉圈圈的空間與擺設充滿了隨性、自由、雜貨的感覺

IMG_2902

IMG_2904

IMG_2905

IMG_2906

IMG_2908

IMG_2910

IMG_2913

IMG_2915

IMG_2920

IMG_2924

老窗外的小平台,是發呆的好地方

IMG_2894

IMG_2914

IMG_2924

IMG_2925

我們家洋洋似乎也很喜歡轉圈圈,在裡面奔跑玩耍得很愉快,再加上home媽、home爸也會跟他玩,洋洋應該覺得很自在。從轉圈圈的空間與整體的氣氛中,可以深切地感受到主人希望能在每個角落與空間可以讓居住的人也都能有開心愉快、轉圈圈的心情的想法,就如同民宿主人給人熱情、親切、可愛的感覺一般,即使在狹小的巷弄裡,這樣一間老房改造的可愛民宿似乎像是個隱藏的禮物一般,等著旅人發現並打開發現它的魅力。

洋洋在屋裡也玩得好開心

IMG_2754

IMG_2898

IMG_2918

轉圈圈
http://circlehome.pixnet.net/blog

把原來應該是餐廳空間的窗外打開,做為和客廳溝通的空間感,感覺相當好

IMG_2764

IMG_2769

轉圈圈夜晚溫暖貼心的模樣(因為過年,春聯的裝飾也很應景)

IMG_2710

IMG_2713

IMG_2717

IMG_2721

IMG_2727

IMG_2731

IMG_2735

IMG_2737

IMG_2741

IMG_2742

IMG_2747

IMG_2748

IMG_2751

IMG_2755

IMG_2756

IMG_2758

掰掰,轉圈圈。下次再見

IMG_2927

IMG_29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