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8

同安街紀州庵附近有一間生意非常好的大腸麵線,不過那是間氣氛我自己不是很喜歡的店,覺得女主人真的太可憐太累了。前兩天,同事在吃一碗蚵仔大腸麵線,小小一碗,竟然就要65元,真是天龍國的價錢,當同事問我知不知道那裡有好吃的大腸蚵仔麵線時,我想到了在池上早晨偶遇的一間賣大腸麵線的早餐店。

我想喜愛旅行又愛吃美食的人,應該都會知道一些找美食的小祕訣。像我的話,如果不知道當地有什麼地方好吃的,只要在學校附近逛逛,一定可以找到平價又美味的小店,當然連早餐也不例外。

之前有一次到池上,一大早在池上街道晃蕩,去看了福原國小的老宿舍後,突然想吃早餐,就在附近尋覓看看有沒有早餐店,然後就發現了這間可愛的小店,這間早餐店的門口有一個很大的kitty圖案,而且外面的招牌還寫著蚵仔麵線的字樣,真是太有趣,有hello kitty與大腸麵線的早餐店,怎麼樣都讓人想試試。

IMG_9583

IMG_9595

IMG_9586

女主人很親切的和我打招呼,她應該一看就知道我是外地人才對,店裡生意很不錯,我叫了一碗大腸麵線和蛋餅,雖然早餐我不太吃重口味的,但是因為這間早餐店敢把蚵仔麵線的字當做招牌,大腸麵線一定是有什麼過人之處。

IMG_9585

IMG_9587

過不久,香噴噴的蚵仔麵線上桌了,光是視覺就令人食指大動,香味更是誘人,濃稠的蒜泥味飄逸在空氣中,滿滿的蚵仔麵線,不但有蚵仔還有大腸,料好實在,雖然口味很重,但吃了就讓人停不下來呀。

IMG_9588

IMG_9591

IMG_9594

蛋餅也很不錯,而且我發現裝蛋餅的盤子竟然也是miffy的耶,看來這個女主人真的很喜歡這些可愛的東西,真是有趣。

結帳的時候,看到女主人正在念一個沒精神沒禮貌的國中生,好像媽媽在念自己的小孩一樣,充滿生活的畫面,再看看外面的 kitty招牌,嘴裡滿是蚵仔麵線和蒜味,這些感官混合在一起,構成了一個很有趣也美好的池上早晨。

IMG_95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