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螢幕上的聲光爆破,讓電影院的我充滿了所有的感官刺激,深怕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與聲音,我全身熱血沸騰,彷彿自己也身在戰場中,但總在此時,我一向擔心的事一
定會發生,由於全身細胞的激昂,那膀胱裡的水庫竟也開始蠢蠢欲動起來,像大江流
水來到了海口,我的身體越來越重,螢幕裡加速的影像聲音如針一般的刺著我下體脆
弱的水庫閘門,我不斷告訴自己「就快結束了,忍耐、再忍一下吧」。

終究,水庫還是被攻破了,「嘩啦嘩啦」的聲音,隨著電影進入了最高潮,我身體的
重量在還未衝到廁所門口時,就已經得到了釋放,身體的重量頓時轉移到褲子和地板
上,我感到有無數的眼睛在旁邊嘲笑著,我沒有臉再回到電影院中,高潮的結局我永
遠不知道,身體不可承受之重的羞愧感覺,也一直等到十年後「他」的出現,才開始
釋懷。

戴上了「他」之後,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再次的回到電影院這個我傷心的地方,動
輒三、四個小時的感官刺激,不再考驗我體內的水庫,那裡波濤洶湧的暗流,我再也
不需理會,我感到全身充滿了自在,可以怡然自得的悠遊在所有的聲光效果中,這是
前所未有的暢快呀。一個舒服的套子和小方盒,讓那段慘淡的記憶完全蒸發,讓我再
次可以體會到光影天堂的感受。

電影散場後,回家的路上,我仍細細品味剛剛螢幕上所發生的故事,那種水道傾瀉而
出的感覺,已不再侵蝕我的身體,那股不可承受之重,早已無影無蹤,我像是彈奏了
一首輕快的圓舞曲一般,輕鬆自在。

回到房間,我小心翼翼的把那套在管理我水庫閘門的器官上的柔軟套子,輕輕卸下,
說實在的,這可比保險套戴起來要舒服多了,順著連在套子上的細管,將細管另一端
懸掛在我腰帶的那個小方盒也輕輕卸下,並悄悄的將他打開,見到方盒裡有著三塊結
晶體,心中一陣坦然,這就是剛剛在電影院裡我身體裡傾瀉而出的水份呀,如今,已
經透過這方盒的科學濃縮,而變成了這三塊結晶體,我望著他們,我居然感動的流下
淚來,感謝那個發明了這樣美妙事物的陌生人,讓我們這些曾經苦受身體不可承受之
重的人兒得以解脫,讓我們彷彿裝上了輕盈的雙翼,當展翅飛翔在這個城市的每個角
落時,仍然是如此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po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